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源声源色 [张源网站-我是源粉]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57|回复: 9

我家的网店,希望大家支持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6 1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婧婧坐好了 于 2011-5-16 11:55 编辑

大家好,这是我家哥哥开的网店,叫纺丽美。卖家纺的,新店开张,全场包邮,只为人气和信誉!这家纺都是品牌的,质量还可以的!价格上也应该是淘宝最低了!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。要买的话就说是婧婧介绍的,还可以按进价便宜点卖!谢谢大家哦!千万别介意啊,我发这样的帖子!请原谅!
网址: http://fonrimy.taobao.com/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1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诚的希望大家顶一下,婧婧不会坑人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20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whz65041


    额 。我哥比我懂。嘿嘿~我不是很懂~顶多只能做个客服什么的~
发表于 2011-5-16 20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婧婧坐好了


    呵呵,那指导一下吧?哈哈~
发表于 2011-5-16 2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工具类的,特别是瑞士军刀,这里只能捧人场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7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生命过客


    en~那就 捧个人场吧。以后总有需要的,可以备个份哟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7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卡布奇诺


    欢迎各位领导来视察工作
发表于 2011-5-19 21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恩,安排一下民生,然后去视察呢
发表于 2011-5-19 22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生命过客


    哈哈,三哥和我们家那位品味相同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0 13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听有


    {:3_54:} {:3_4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张源网站    

GMT+8, 2019-9-17 00:32 , Processed in 0.11849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Templated By 【源声源色】设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