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源声源色 [张源网站-我是源粉]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遇水而居

[地方特色] 晒片片喽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1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# 小毒


    你...你...你...
发表于 2011-8-8 06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# 遇水而居


    啊。啊。啊。是我
发表于 2011-8-8 12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过的城市中,感觉最悲情的要数南京,西安也有些这样的感觉。那里的面特别好吃,抱歉我又说到了吃……小遇的收获还是不小的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7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张源

西安是有些老,有些旧的城市,说到吃,就不用抱歉了,嘿嘿,因为,我也爱
发表于 2011-8-9 20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遇,为啥我瞅你那么眼熟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21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7# 蛋蛋黄


    黄妹妹,难道,你之前认识我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张源网站    

GMT+8, 2026-6-7 10:43 , Processed in 0.0967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Templated By 【源声源色】设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